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原为省科协直属公益三类正处级事业单位,2016年省政府批复转制为国有企业,2018年工商注册登记“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2020年按照省政府的要求划归省国资委,成为省属一级企业山东省科创集团全资公司。

40年来,在山东省科创集团和省科协领导下,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理念,立足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大局,依托山东省高端科技智库和全省155家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人才资源,借助与全省90余个行业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保持的紧密合作关系,发挥人才、政策、信息优势,搭建线上线下平台,围绕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广泛开展多行业、多领域的科技和人才服务。累计为2000多家企业、政府部门、科研院所、园区机构提供专业的科技咨询、项目申报、人才招引、平台建设、知识产权、股权转让、评价评审、司法鉴定、军民资质、决策管理、融汇资金、会务教培等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