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司法鉴定

山东科技事务司法鉴定所是2002年经山东省司法厅批准成立、司法部备案的专门从事知识产权司法鉴定业务的机构,业务范围包括专利权、商业标志、商业秘密、知识产权合同等多项司法鉴定项目,拥有山东省司法厅批准注册的十几名知识产权司法鉴定人,均为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和行业领军人才,业务覆盖全省及周边江苏、安徽、河北等省份。鉴定所秉持“公正、专业、严谨、高效”的宗旨,运用最新科技知识对诉讼涉及的专门性问题进行鉴别和判断,为司法机关、律师事务所、仲裁机构、法人单位、自然人等提供独立、全面、客观、公正的鉴定意见。成立以来,承担过齐鲁制药、中国石油、潍柴动力等大型企业的商业秘密鉴定,鉴定意见法院采信率100%。

(一)专利权司法鉴定:针对被控侵权产品或方法与发明或实用新型专利权利的技术特征是否相同或等同进行鉴定;就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与现有技术相比是否具有创造性进行鉴定。

(二)商业标志司法鉴定:针对商标标识相同或相似进行鉴定;就商品相同或相似进行鉴定。

(三)商业秘密司法鉴定:就权利人所诉被侵权的技术信息是否为商业秘密、双方当事人技术信息是否相同或等同进行鉴定;就权利人所诉被侵权的经营信息是否为商业秘密进行鉴定。

(四)知识产权合同司法鉴定:对技术开发合同履行失败是否属于风险责任进行鉴定;对技术转让合同标的是否成熟、实用,是否符合合同约定标准进行鉴定;对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以及其他各种技术合同履行结果是否符合合同约定,或者有关法定标准进行鉴定;对技术秘密是否构成法定技术条件进行鉴定。

链接:http://www.kjswsfjd.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