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9-02-13
       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领导班子于1月30日-31日分组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给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我们代表公司党支部来看您,提前给您拜年了”“看您身体硬朗,精神头也不错,我们心里高兴啊”“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尽管跟组织提出来”。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老同志家中始终充满着融融暖意和爽朗笑声,每到一处,公司领导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了省科协及公司一年来改革、发展的新成就、新面貌,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公司发展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也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公司改革事业发展,由衷地感谢他们为科技咨询事业做出的贡献。同时,慰问组给老同志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交谈中,老同志们表达了对公司工作始终如一的关注,对近年来公司干部职工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欣慰,并表示继续为科技咨询事业发挥余热、添砖加瓦。

       公司办公室和工会负责人随同走访慰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