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来源:办公室 作者:孟令臣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4-30

4月30日,公司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专题学习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推进公司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兼副总理魏正杰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在全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关键时期,中央政治局会议深入分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当前经济形势,并对下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为公司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推进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公司全体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因时因势创新工作方法,狠抓工作落实落地,有力有序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企业改革发展、生产经营各项工作。

魏正杰强调,一是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按照上级要求常态抓疫情防控。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疫情不反弹仍然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坚持稳中求进、抢抓机遇,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达产,千方百计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面对疫情所带来的影响和冲击,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突出抓好稳经营、稳服务、稳客户,保重大项目、保安全生产、保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三是要牢牢抓住国家扩大国内需求的重要窗口期,对国家有关科技政策要研究透彻、用好用足,确保招标重大项目等实现更大突破;四是坚持履责尽责,公司党员占一半以上,越是关键时刻越是要争当先锋比贡献,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凝心聚力、守责担责,扎实推进年度各项既定部署落实落地,科学运用正向激励、督导检查、执纪问责等措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中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