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被认定为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来源:平台事业部 作者:王圣轩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28

近日,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示范平台的推荐、评审和认定工作。根据区县工信部门的初审推荐和专家评审,经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2021年度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予以公示,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公司集聚全省各类人才资源,充分发挥政策和市场两大优势,搭建线上线下平台,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需求为导向,广泛开展多行业、多领域的科技咨询、知识产权、军民融合、成果转化、资质申报等服务,助推企业健康成长,加快企业转型升级。能够获此荣誉充分体现了政府部门和广大中小企业对公司技术水平、服务能力等方面的高度认可,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信息渠道、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了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

作为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平台产品体系和服务内容,按照市工信局指导要求,主动挖掘并积极响应中小企业的各类服务需求,立足自身发展情况,拓展服务板块、优化服务模式,切实当好中小企业发展的坚实后盾。

同时,公司也将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集聚创新资源,推进线上线下服务结合,促进服务与需求精准对接,激发中小企业创新活力、发展潜力和转型动力,为推动中小企业创新驱动的稳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