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支部与省科协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范士昌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2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与省科协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赴莱芜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立足解放战争史、新中国建设史、党的早期组织建设史等不同阶段,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山东小三线纪念馆和山东省工委旧址,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

党员们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在莱芜战役纪念馆展区参观和观看战役全景巨幅画卷,了解了莱芜战役的背景、过程、成就和历史意义。党员们还一起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

在山东小三线纪念馆,党员们了解了小三线建设的背景,674电厂、701钢铁厂、9363翻砂厂、709战备印刷厂的历史。了解了小三线企业的建设、发展历程及社会贡献,深刻学习小三线精神。

在山东省工委旧址了解了山东省工委成立前后的历史以及刘仲莹的生平事迹,领会了山东省工委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的伟大意义和历史功绩。


今后公司将带领全体员工继续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党史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和传承党的光辉历史和不懈奋斗的精神,党政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更好地推进科技服务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