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 作者:孟令臣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16

11月16日,公司召开第三十二次党支部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魏正杰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全会深刻指出,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这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这十个方面,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凝结着鲜血和汗水,充满着智慧和勇毅,这是我们开展工作、继续前进奋斗的力量源泉,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我们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决议》精神上来,引导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各党小组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抓好本部门、本单位内的学习活动。公司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标要求、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推动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强主业,打造品牌,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中做出积极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