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支部参加省国资委党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孟令臣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13

12月13日,省国资委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张志波同志应邀在山科控股集团进行现场宣讲报告,山科集团党委书记董火民主持报告会。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党员活动室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志波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六个“深刻认识”深入解读了制定决议的重大意义和决议的显著特点,系统讲述了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辉煌历程,实现的四个伟大飞跃和三个理论飞跃,取得的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了十个明确的丰富内涵、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五个历史意义和十条历史经验,深入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根本要求。

董火民指出,集团总部及各权属企业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汇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地用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引领行动、开篇布局,更加坚定地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奋力推动国企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魏正杰强调,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全面深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号召力和感染力,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积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把个人发展与组织发展相结合,努力实现员工与单位同进步共成长,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扎实推动公司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作出新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