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谋虚促实 公司召开务虚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孟令臣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21

12月21日,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公司2022年发展思路、任务目标和主要措施,深刻剖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主要问题与发展前景,根据山科控股集团工作安排,公司召开务虚会,公司领导班子、支部委员及总经理助理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公司党建工作、持续发展、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内控管理等方面,采取务虚与务实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座谈讨论,通过回顾目标—重演过程—分析原因—总结规律的复盘方式,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科学谋划2022年总体工作思路和投资计划,并就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魏正杰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公司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此次务虚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会议。公司全体要坚定信心,紧密围绕增盈创效这一中心,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目标导向,增加危机意识,分析问题不遮掩、解决问题想办法,强化制度执行,抓好核心竞争拓展、服务项目履约、人才团队建设、重大项目投资等工作,确保公司稳健运营,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发展目标。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理清了公司明年工作思路,为完成年度发展指标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全面发展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