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伊继文处长一行到咨询中心开展业务交流

来源:教育培训部 作者:封伟娜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28

3月25日下午,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企业服务部处长伊继文、山东省赋能轻工产业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张辉一行到访公司,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魏正杰、副总经理范士昌、总经理助理、平台事业部部长胡超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魏正杰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定位及发展方向,范士昌具体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结合各自优势就下一步合作方向提出了初步设想。伊继文介绍了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的基本情况和历史沿革,同时介绍了省赋能轻工产业公共服务中心的成立历程、主要职能及资源优势,提出了赋能企业创新发展的业务需求。双方就科技服务、知识产权服务、军民两用技术服务、司法鉴定、成果转化及评价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下一步,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联动协同、合作共赢的原则,聚焦业务的精准落地,形成长效机制,贴心服务科技创新主体,为中小企业的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