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科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利,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魏正杰赴省科协对接座谈

来源:办公室 作者:孟令臣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9

5月17日,山科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利,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魏正杰一行赴省科协对接座谈,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邹广德接待并组织座谈

王利代表山东山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省科协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科控股的发展历程和业务领域,以及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划转后的事业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山科控股作为省属企业中科技型集团公司,始终聚焦科技研发、推广和应用服务以及科技成果转化领域的创业投资,同时在科技成果转化、产教融合、校属企业改革等方面加强合作,积极参与“科创山东”建设。省科技咨询中心也在推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配套集团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等方面主动作为,开展高质量的科技咨询、知识产权、人才项目等专业服务,形成集团产业集聚发展合力。

科技咨询中心魏正杰首先感谢省科协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厚爱,并从划转后公司业务拓展、老干部服务保障、人才队伍建设、立足科协四服务职责定位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表示将继续传承好科协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科技服务领域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邹广德对王利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山科控股集团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才服务、战略新兴产业培育等方面的工作和给予省科技咨询中心的帮助支持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省科协作为我省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按照“政府主导、科协搭台、学会助力、企业受益、产业提升”的工作思路,坚持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企业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推动“科创山东”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他表示,省科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省科技咨询中心发展,充分发挥科协系统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以促进企业创新发展为出发点,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结合点,着力在科技经济融合、供需对接上下功夫,努力促成更多科技成果在山科转化落地,全方位助力山科控股科技创新平台建设。

山东省科协办公室、学会服务中心、山科控股产业发展部、省科技咨询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