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承办山东省水利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研讨班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9

2022年6月20日至24日,由公司承办的全省水利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研讨班在莱芜区举行。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隋家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厅人事处二级调研员马成到会指导,来自厅直属单位的近5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中国工程院李术才院士、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刘昌军教高、山东大学范爱军教授、北京科技大学章梅芳教授、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崔文静主任,分别作了“隧道与地下工程灾害源超前预报和治理”“数字孪生流域建设思考与实践”“疫情+中美贸易战双重影响下的中国经济”“科学文化的内涵特征与发展方向”“技术成果转化的市场之路探索”等专题授课,还安排到山东力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省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莱芜储备库进行现场教学。学员们普遍认为,本次研讨班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并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精神,自觉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努力将学习所得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的思路、方法和措施,为助推水利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期四天的研讨班,行业交流精彩纷呈,不仅促进了广大专业管理、技术人员的知识更新,也切实增强了行业领域的交流发展。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司承接活动的能力,加强了业务联系,为公司下一步业务拓展、举办各类培训和研讨会奠定了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