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科(潍坊)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暨第一期“唯才·寿欢迎”高质量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教育培训部 作者:封伟娜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30日,山科(潍坊)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第一期“唯才·寿欢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寿光举办。山科控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岳本祥,寿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栾宇腾出席并致辞,寿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邢乐成主持会议,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魏正杰、副总经理范士昌、寿光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效宪、寿光人才集团董事长刘子兴及寿光市相关单位、重点企业等90余人参加活动。


岳本祥在致辞中表示潍坊市一直是山科控股集团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此次合作聚焦寿光的人才科技需求,与集团对外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山科控股将把寿光作为服务潍坊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桥头堡,集聚全省的人才、成果、产业、金融和平台资源,助推寿光的双招双引和产业强市建设,努力打造成为山科控股集团“三平台一基地”建设的区域典型,形成更多国资国企推动人才和科技创新发展的“寿光经验”。



栾宇腾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是寿光市探索市场化、专业化人才服务新模式的重要一步,也是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合资公司将统筹发挥好政策和市场两个优势,为全市科技企业提供重点人才工程申报、科创平台争创辅导、科技课题奖项申报、知识产权、科技咨询、上市辅导、技术合同登记、“军工三证”申办等全链条科创服务。寿光市将全力支持合资公司做大做强,推动打造成为全省核心竞争力强、品牌知名度高的县域人才科技创新服务平台。



活动现场举行了山科(潍坊)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与山东墨龙石油机械、山东环球软件股份、山东潍科软件科技、山东东信阻燃科技等公司签订了人才科创合作协议。随后的“唯才·寿欢迎”高质量发展论坛,开展了人才科创政策宣讲解读。



山科(潍坊)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成立揭牌,是省科技咨询中心与寿光市委组织部、寿光市人才发展集团共推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实践,也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进入共融发展的崭新阶段。未来,合资公司将集聚双方优势力量和资源,立足产业、科技和人才需求,导入先进的市场服务理念和运营模式,赋能寿光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