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民盟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共同举行“党盟共建 同心同行”科技服务站揭牌仪式

来源:协会秘书处 作者:冯文杰 审核人:范士昌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22

7月22日,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民盟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共建的“同心同行科技服务站”揭牌仪式在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党员活动室举行。民盟山东省委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徐济生出席会议,民盟省农科院委员会主委刘霞,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正杰、总经理范士昌,民盟省农科院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公司党支部委员参加揭牌仪式。

徐济生强调,开展“党盟共建 同心同行”是对“出主意、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民盟宗旨的深刻实践,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做好资源整合,在科技成果研发、知识产权保护、成果转移转化、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强合作,切实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打造“党盟共建 同心同行”在科技创新与服务领域的新品牌。

刘霞从盟务建设、参政议政、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介绍了民盟省农科院委员会相关情况和科技服务站建设设想,下一步将通过双方深入合作,积极探索党盟携手服务社会新模式,将“科技服务站”建设成为集成果转化、科普宣传和社会服务于一体的科技成果推介站、科普宣传示范站和社会服务样板站,携手赋能我省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

魏正杰和范士昌分别介绍了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平台建设和党建工作。双方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交流,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合作。

徐济生和魏正杰为“党盟共建 同心同行”科技服务站揭牌。会上,民盟省农科院委员会向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捐赠了《新时代科技特派员赋能乡村振兴答疑系列》丛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