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办公室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8-23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业务人才。

一、招聘单位简介

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成立于1983年,原为省科协直属事业单位。2016年省政府批复转制为国有企业,2020年划转到山科控股集团,是山科控股集团直属国有独资公司,是山东省重点科技服务机构,历经39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省服务创新创业、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平台。公司围绕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广泛开展多行业、多领域的科技咨询、成果评价、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等服务。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三、招聘岗位

1.招聘岗位:业务岗,包括咨询服务、项目申报、业务拓展、知识产权、司法鉴定等。

2.招聘人数:10人。

3.学历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往届皆可,QS世界大学排名TOP100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4.专业要求:管理类、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四、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思想素质过硬,无不良记录和违规违纪行为;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要的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素养,身体健康;

4.其他要求:抗压能力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受处分期间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报考后构成回避关系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五、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入围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本次招聘通过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官网、山科集团官网、智联招聘网站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9月16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请下载《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准确、完整、规范填写个人信息,连同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职业(执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资格证明书、论文、成果等电子扫描件,一并发至电子邮件zxzxzp2022@163.com,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格式。公司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根据岗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人员,将电话通知本人参加考核。不符合条件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任何一个环节审查不合格将被取消资格。

(三)面试考核

考核采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核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等内容。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四)考察、体检

组织对考察人选进行考察、体检。

(五)公示

经考察、体检合格后,对拟聘用人员在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官网进行公示。

(六)聘用

按照有关规定,由聘用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个月。

六、工作地点、薪酬待遇

1.工作地点:济南市。

2.薪酬待遇:按照公司岗位薪酬管理制度执行(薪酬=固定工资+绩效工资+拓展奖金)。

3.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等。

4.其他福利: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工作午餐,定期体检,外出培训等。

七、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2.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将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对招聘岗位和职数进行调整。

3.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女士

电话:0531-86925394

邮箱:zxzxzp2022@163.com

(周一至周五9:00-17:30)

附件:招聘报名登记表


资料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