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支部与山东建筑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办联合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孟令臣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3

9月22日下午,公司党支部与山东建筑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党员到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联合党日活动,山东建筑大学材料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在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体验展厅,工作人员讲解中国超算发展历程、创新成果、应用案例等,中国科技发展成就和进步速度令人惊叹,与会同志对中国创新发展迈向世界科技强国之路充满信心。

山东建筑大学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宋守君主持座谈交流,公司党支部书记魏正杰领学了“第一议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八部分“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两篇文章。全体同志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深刻阐明了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我国科技自立自强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深化了我们党对科技事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为做好科技工作、人才工作、推进创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同志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双方围绕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党建赋能科技创新等展开交流,结合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等工作重点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党建引领改革发展,创新探索“党建+业务”融合新模式,矢志笃行、实干争先,真正将党建转化为看得见的发展力、竞争力和凝聚力。与会同志还就深化校政、校企在项目申报、平台建设、成果转化、政策咨询等方面的合作展开交流,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忆入党初心,真正以党性立身做事,以党建领航发展,以科技谋划未来,以联合共建形成育人合力,实现共享共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