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和中小企业科技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来源:平台创新部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18

10月18月上午,由济南市人才服务中心、济南市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山东科技咨询协会(泉城人才服务金卡合伙人)主办,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和中小企业科技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创新发展研究院、济南市人才服务中心、济南市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的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并作了政策解读。来自济南市的专家学者、海内外人才、高新区E类以上高层次人才、科技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政策宣讲会。

本次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了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内容涵盖强化人才工作统筹协调、加快各类人才智力集聚、推进产才深度融合发展、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等多个方面,旨在以政策解读促进政策红利释放,更好地聚集和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作用,服务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政策合理引导的高层次人才机制。通过活动,参会的专家学者、科技人才更深入地了解了济南市科技人才的相关政策,更好地掌握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等操作方法,并表示相关人才政策、科技创新政策能够更好惠及高层次人员,为企业创新和人才创业提供了有力支持。

下一步,公司将发挥市场化机制在人才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坚决扛起社会责任、履行国企担当,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创新发展”理念,为科技人才创新创业提供全链条、全生命周期的优质科技咨询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