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济南金诺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平台创新部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4

9月23日,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与济南金诺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前,双方各自介绍了公司概况、资质荣誉、企业业绩与优势、创新发展思路等。双方一致认为,战略合作是企业发展的外在推动力,对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仪式上,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与济南金诺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加强协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围绕瞪羚企业、企业技术中心、一企一技术、重点实验室、科普基地建设、科技项目等重大项目申报建立合作关系,服务科技创新,实现协同发展。

此次签约是双方强强携手的互惠合作,是双方广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势必会实现合作双赢、共同发展,开创战略合作的新篇章。双方将根据协议开展全方位业务合作,保持多层次的沟通和交流,共享信息资源,积极利用自身优势,共同促进业务顺利完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