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投资企业积极筹措防疫物资、同心协力共战“疫”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16

12月16日下午,公司投资企业融易(山东)应急转贷基金有限公司筹备一批紧缺的医疗及防疫物资,助力山东科创集团防疫物资保障和疫情防控,支援重点人群用药需求,共度疫情难关。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用药需求激增,防疫物资出现了紧缺,各单位防治压力重重。融易(山东)应急转贷基金有限公司多方筹措,采购了1500份抗原检测试剂盒、1000余份N95口罩及药品等防疫急缺物资,价值2万余元,缓解了天力能源、正中信息等企业的燃眉之急,为抗“疫”贡献力量,尽显责任与担当。

融易(山东)应急转贷基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参股企业,2020年8月获得山东省应急转贷基金备案,疫情防控期间为中小微企业带来“真金白银”的应急转贷帮扶资金,支持服务科技型企业1000余家,全力保障企业科技融资需求,帮助共渡难关,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在服务经济社会和疫情防控中做出了突出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