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高校专家教授进企业赋能活动

来源:平台创新部 作者:王圣轩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24

为积极推动校企融合发展,整合驻济高校院所科技创新资源、先进适用成果不断向中小企业汇聚转化。2月24日上午,由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主办,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高校专家教授进企业赋能活动顺利举行。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姜秀溪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技术对接专场活动聚焦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主题。特别邀请到山东大学钮平章教授、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付秀丽,山东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刘丽教授,山东省自动化学会秘书长郑福全,齐鲁工业大学苏珂教授,为企业代表传递产业领域前沿资讯,介绍最新科研成果并进行技术分享。

活动现场,济南多河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绿德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沃尔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3个代表企业进行了路演展示。路演嘉宾详细阐述了项目自身发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技术难点、堵点。行业领域专家就项目可行性、落地可行性、产业化前景等方面进行分析与交流。

路演项目展示结束后,各参会企业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团队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共同探讨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人才和转型升级难题。

此次活动是推动校企产学研融合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将企业发展与高校院所科研成果结合起来,优势互补、深度融合。未来我们将继续联合各类高校资源,持续开展产学研专场对接活动,帮助企业与高校院所搭建互联互通的平台,持续锚定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战略部署,促进产业链向纵深延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