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孟令臣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6日上午,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山东省科创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光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魏正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按照集团党委工作部署,党支部精心组织,集中学习了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对照党章深入查找和梳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提交了《党员查摆问题清单》《党员个人整改承诺书》,列出了《党支部委员会问题清单》《党支部委员会整改清单》,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魏正杰同志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党员同志依次开展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大家都实事求是、出以公心,本着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提出了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之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民主测评。

程光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诚恳,达到预期目的,并对公司党支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二是党建工作要更加标准化规范化;三是要外出考察取真经,学习借鉴谋发展;四是要抓好整改落实,主动担当作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