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赴龙立电子开展科技赋能服务

来源:企业创新部 作者:王哲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13

4月7日,公司组织业务部门一行6人赴临沂市山东龙立电子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人才发展、科技项目申报等科技赋能服务。山东龙立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传军、孙崇文参加本次活动。

在此次科技赋能服务中,重点对龙立电子研发部研发人员进行了知识产权实务专项培训,培训包含专业知识讲解及互动问答两个部分,培训老师从专利本质入手,详细讲解了专利挖掘布局及专利撰写方法,之后,参会人员就讲解内容及撰写难点展开讨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切合实际,氛围热烈,提高了企业研发人员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规范管理水平。

随后,公司业务人员向龙立有关领导汇报了最新科技政策,就工程研究中心、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等项目申报资质展开详细讲解和交流。副总经理张传军表示此次科技赋能服务让企业及时了解了最新政策,掌握了项目申报的技巧和方法,加深了创新对企业发展重要性的认识,有助于提高申报的精准度和成功率,较好的促进了企业的创新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