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圆满完成首届中国双碳技术大会暨第四届山东省创新驱动发展恳谈会会务任务

来源:办公室 作者:孟令臣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7日-28日,首届中国双碳技术大会暨第四届山东省创新驱动发展恳谈会在济南成功举办,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宋军继出席大会并致辞。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工程院和山东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厅联合主办,山东省科创集团等单位承办。


首届中国双碳技术大会是咨询中心近年来承办会务工作的一次高规格、高品位、高质量的全国性大会。为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公司遴选抽调了30名精干人员力量,组织山东师范大学50名志愿者组成会务工作组。通过召开十余次工作推进会,开展专业会务服务培训,不断完善会务工作流程,在会场准备、院士专家服务、会议报到、住宿交通、接送站、会议彩排等各个环节,做到精益求精、系统谋划、协同推进,大会各项议程进展严谨有序,服务安排热情周到,安全保障严密稳妥,新闻宣传有声有色,实现了“简洁、高效、绿色、文明”办会,充分展示了咨询中心团队的专业服务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大会围绕落实国家“双碳”战略,以“双碳”目标下的绿色低碳高质量创新发展为主题,紧扣全省重点产业创新发展需求,有针对性地组织学术交流、技术研讨、供需对接、现场考察等活动,1000余名专家教授和500余家重点企业参会,其中中国科学院院士7人、中国工程院院士14人、央企负责人7人。

大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山东省科技厅和山东省科创集团的充分肯定,赢得了大会组委会、参会嘉宾、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是咨询中心在科技创新全链条服务工作中的一次大练兵、大提升,为公司创新驱动、品牌引领和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