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看望慰问公司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4-02-04

走访慰问送祝福,喜迎新春话发展。2月4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李钊看望慰问公司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春节快到了,我代表集团党委来看望您,向您汇报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来给您拜个早年,祝您身体健康、幸福美满”“近日天气寒冷,暴雪来袭,外出要多注意保暖……”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集团领导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向他们介绍集团一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认真听取了他们对集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也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集团事业发展。同时,慰问组给老同志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老党员、老干部们对集团党委的关怀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集团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衷心祝愿山东科创的明天更加美好。

集团党群工作部和公司负责同志随同走访慰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