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6-12-07
       12月2日,山东科技咨询协会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科协原巡视员林兆谦出席并主持会议,山东科技咨询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齐如松在会上总结了2015-2016年协会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协会发展计划。

       此次常务理事会讨论通过了第五次科技咨询单位、科技咨询师资格评审认定事项和济南圣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申请入会事项。经山东省科技咨询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临沂大学农业与城乡规划研究所被评为科技咨询甲级资格单位、王梁等78人评为高级科技咨询师,李丽等20名个人为科技咨询师执业资格。会议经讨论研究,一致同意接纳济南圣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为山东科技咨询协会单位会员。

      与会常务理事还共同探讨了如何在新形势下,抓住机遇、拓展协会功能,扩大协会影响;以及继续加强协会内部规范管理,增强协会自身能力建设,积极承接政府职能转移任务等问题。

       最后,林兆谦对咨询协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新的一年协会应主动谋划新思路、创新工作机制,争取工作有所突破和进展,将协会建成会员单位重要的交流与发展平台,得到社会的认可。同时,应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筹谋发展,整合利用社会资源,主动探索,做好调研工作,改进协会工作空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