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年会四川成都举行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5-12-02
       11月27日-29日,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年会暨第二届“三农科技服务金桥奖”颁奖大会在四川成都举行,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常务副会长吕士良,科技部火炬中心党委副书记武毅,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许爱东,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副秘书长王兵等出席大会。开幕式由科技部人事司原司长、驻外参赞陶兴元主持。

       会议的主旨是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的若干意见》的精神,表彰奖励全国科技服务三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鼓励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按照稳粮增收、提质增效、创新驱动的总要求,努力在提高粮食生产能力上挖掘新潜力,在优化农业结构上开辟新成效,在建设新农村上迈出新步伐。

       会上,邀请国家有关部门领导做了关于“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高层报告,对第二届“三农科技服务金桥奖”进行了表彰和颁奖。“三农科技服务金桥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授权设定的奖项,旨在表彰奖励在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市场建设、促进科技进步和高新技术产业化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