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协会五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济南召开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5-02-10
      2月9日,山东科技咨询协会五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总结2014年协会工作,部署2015年工作计划;审议并通过第四次科技咨询单位和科技咨询师评审名单;审议并通过新会员入会申请。省科协党组成员、巡视员林兆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咨询协会副理事长帅相志主持。

     咨询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齐如松首先从三个方面总结了2014年工作:一是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技咨询活动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二是创新开拓,发挥协会桥梁纽带的作用;三是积极进取、完善工作,与其他学会组织进行交流,互学互补。在此基础上介绍了2015年协会工作重点与部署。

      咨询中心主任、咨询协会副秘书长蒋克华向常务理事会介绍了第四次科技咨询单位和科技咨询师资格评审情况,并宣读评审委员会最终评审结果。最终通过评审的甲级科技咨询单位2个,乙级科技咨询单位1个,高级科技咨询师23名,科技咨询师14名。

     咨询中心副主任邱兆信介绍了新会员牟鑫的入会申请,并提交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

     咨询协会副秘书长宋战美介绍了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城乡勘察设计院关于普利门超高层商业综合体项目的视频交流材料。

     林兆谦对咨询协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在2015年应主动谋划新思路,创新工作机制和手段,争取协会工作有所突破和进展,将协会建成重要的交流与发展平台,得到社会的认可。同时,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筹谋发展,利用社会资源,主动探索,做好调研工作,改进下一步协会工作空间。

五届五次常务理事会

林兆谦出席会议并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