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咨询协会五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圆满结束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3-01-28

       1月23日,山东科技咨询协会五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会议审议了协会工作报告、科技咨询先进单位和科技咨询先进个人和吸纳新个人会员等事宜,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协会理事长林兆谦主持会议

        会议由理事长林兆谦同志主持。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齐如松同志汇报了2012年山东科技咨询协会工作报告并提出 2013年工作安排。

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齐如松做工作报告

       2012年协会在省科协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结合自身情况,扎实工作作风,创新工作内容。继续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技咨询活动,组织会员和各行业专家积极参加了在菏泽市举办的2012年山东省“百名专家企业行”活动;组织专家完成10项知识产权等司法鉴定;2月份还组织开展了第三次科技咨询单位、科技咨询师资质评审认定工作,经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研究批准,有2家单位被评为甲级科技咨询单位, 43名科技人员被评为高级科技咨询师, 11名科技人员被评为科技咨询师;并于10月份开展了评选科技咨询先进单位和科技咨询先进个人的活动。同时,协会的科普惠农工作进展良好。2012年协会工作受到中共山东省委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山东省民政厅认可,被评定为2011年度省管社会组织年检优秀单位,被山东省科协评为2012年度省科协学会工作先进集体。

       2012年在协会的不懈努力下,工作取得很大成绩,2013年工作计划也是切实可行的。与会各常务理事也对今年协会工作如何创新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一致同意山东科技咨询协会评审委员会对科技咨询先进单位和科技咨询先进个人做出的评审结果。同意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等19家单位评为科技咨询先进单位以及李海泉等40名科技人员评为科技咨询先进个人。

       会议经讨论研究,认为发展新会员入会,是推动协会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具有良好社会形象和发展能力、业绩显著的申请入会单位和个人要接纳入会。

       会议一致认为,2013年协会工作要在发展理念、发展思路上有重大创新,把工作重点放在开拓协会发展上来,要充分发挥各行各业科技工作者的优势,集思广益,寻求协会更好发展,为山东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在团结、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协会副理事长邵新贵介绍新会员入会情况

副秘书长蒋克华汇报科技咨询先进单位、科技咨询先进个人评审情况

 常务理事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