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波一行到联系服务点调研行业协会工作

来源:协会秘书处 作者:钟自然 审核人:李俊卿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30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政领导干部联系服务民营企业和行业协会商会构建亲情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为做好联系服务民营企业和行业协会工作,构建亲情新型政商关系,助力民营企业和行业协会健康发展,近日,省科协副主席张波一行到联系服务点山东科技咨询协会进行调研。

调研现场

张波一行先后查看了协会会员服务工作室、办公场所、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了协会的历史变革、组织机构、业务范围和服务群体,听取了协会服务平台及服务体系的介绍,并围绕加强行业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山东省科技咨询协会负责人李俊卿介绍了协会发挥省科协大团体优势、做好做强咨询行业服务的总体情况;与会代表一一发言,从服务创新驱动、制定团体标准、开展人才和项目评价、加强协会制度建设和秘书处两化等方面做了交流。张波同志指出,制度建设是协会发展的重要因素,建设一流协会需要制度的标准化,要以标准化方式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协会服务社会、服务行业的效能。张波表示,面对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加速发展的新时代,协会应全面创新,要讲好创新发展的故事,讲好服务行业进步的故事,为会员企业营造个个都有出彩的机会。她希望,协会加强守正创新和融合提升,要着力推动协会秘书处的专职化、职业化,打造运转高效、规范有序的实体办事机构;要建立健全会员发展和服务机制,不断扩大工作基础,增强工作能力,全面提升协会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为咨询行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科协学会部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