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携山东科技咨询协会专家组赴东营开展创新驱动发展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苗苗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28

5月28日,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与东营市政协、东营市科协、山东省材料协会等单位一起开展了服务企业活动,助力东营企业创新发展。中国石油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总工程师、泰山学者蔺爱国,山东省材料学会秘书长孙永兴,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负责人魏正杰,东营市科协调研员仲地杰、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主任宋振生、市科技局副局长郭乃利等有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专家组成员走访了胜邦管道公司、华网智能公司和光谷未来城园区内部分企业。专家就胜邦管道公司可视化管道项目进行了研讨,就华网智能公司智能化科技产品提出了相关资质认定方面的可行性建议,就光谷未来城部分企业的技术问题进行了对接与讨论。

座谈会现场

为更好地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企业创新,与会专家与市政协委员科技志愿服务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仲地杰、宋振生等对学会助力创驱发展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能保持长久联系,助力东营市科技企业持续创新发展,为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不断提供新技术、注入新能量,并将结合自身优势,汇聚更多的政策资源服务于协同创新基地企业。座谈会上,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标准信息与信息服务中心杨沣江主任为企业开展了国标、团标知识方面的培训,为企业开展标准工作理清了规则与途径,与企业建立了标准制定工作联系机制,提高了与会企业对标准的认识,增强了开展标准工作的信心。

此次活动响应了“双招双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有关要求。今后,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山东省材料学会将继续加强与东营市科协等有关部门的合作,搭建好技术沟通桥梁,落实相关工作,推动当地经济发展,通过省科协创新驱动工作,切实助力协同创新基地企业创新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