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赴济南市莱芜区医药产业园对接调研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苗苗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03

6月3日,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一行赴莱芜医药产业园调研对接企业创新驱动发展需求和医疗器械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与济南市莱芜区科协、莱芜医药产业园开展了座谈,共同助力莱芜医药企业创新发展。

公司首先调研了莱芜医药产业园的发展情况,走访了仕达思等医药企业。座谈中,公司领导听取了莱芜赢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朝彬关于莱芜医药产业园建设情况的介绍,听取仕达思、中海至诚、宏葵生物、禾宝药业等7家园区医药企业的介绍,就企业在人工智能设备研发、药品技术开发、医疗器械产品配方和工艺改进、冷冻冻干技术及相关检测人才培训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公司下一步将根据此次沟通交流情况,联系相应领域的专家学者助力解决企业问题,为企业科学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之后,公司领导与莱芜区科协、莱芜医药产业园等部门共同探讨了承接医疗器械协同创新中心的可行性,并就医疗器械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