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第二党支部一行莅临公司开展“联学联做”党建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梦涵 审核人:范士昌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05

6月5日上午,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第二党支部一行在党支部书记杨沣江的带领下,莅临公司开展“联学联做”党建活动。公司负责人魏正杰、监事由广堂、董事兼副总经理范士昌及公司党支部党员参与座谈。


会议现场

会议上,魏正杰同志和杨沣江同志分别介绍了所在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包括支部班子的建设、党建工作保障、支部组织生活落实、支部社会活动开展等内容,重点介绍了党支部亮点工作。介绍完毕后,双方根据两个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结合了公司和省标院的业务实际,进一步探索了党建、业务双轮驱动的合作方式,为公司开展标准化定向服务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遵循党建引领工作,积极参加省科协机关党委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公司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公司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