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影视《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梦涵 审核人:孟令臣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2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公司党员干部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根据省委办公厅《关于组织观看红色影视剧的通知》和省科协机关党委《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方案》要求,在“七一”来临之际,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中七个故事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中国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舟十一号飞船着陆、抗战70周年阅兵式,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体现了这些辉煌成就背后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努力奋斗,更反映了中国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不畏辛苦、开拓进取的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纷纷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发展和举世瞩目的成就而自豪,为千千万万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的共产党员们而骄傲。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会更加珍惜这个时代,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名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共产党员,为服务科技创新、服务好科技工作者、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