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办公室 作者:孟令臣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8-04

8月4日,公司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公司负责人魏正杰同志主持会议,全文传达了“董火民同志在山科控股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经济分析会议上的讲话”,全体人员依次汇报上半年工作,发现问题,剖析原因,并制定下一步工作目标。

会议现场

上半年,公司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大局,按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握工作重点,创新业务发展”的思路,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化危为机,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但是还存在管理不够严、作风不够硬、聚焦不够准、行动不够快、落实不到位等问题,需要克服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认真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要在贯彻落实集团工作部署和做好现有业务工作的基础上,紧贴集团主营业务,围绕服务“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科技创业人才服务平台、科技特色基金投资平台和战略新兴产业培育孵化基地”的三平台一基地建设定位,充分挖掘和利用好齐鲁工大(省科学院)、省科协、集团公司的人才智力优势和科研资金资源,做好协同创新,主动联络对接,推进战略合作,服务标准化建设,积极打造科技咨询服务特色品牌,提升国企影响力和行业竞争力。

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