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莅临公司开展业务交流

来源:协会秘书处 作者:封伟娜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26

10月26日,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琦、业务副总裁于谦莅临公司开展业务。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魏正杰,齐鲁工业大学教授晁玉方,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范士昌及公司协会秘书处人员参加座谈。

会议上,与会人员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及信用评级机构在体系建设中的发挥作用开展座谈交流。交流中,大家认为信用评级机构随着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入发展,逐渐成为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构成,从评级机构运营方式和经营环境为切入点,分析了信用评级机构在向社会主体提供评级过程中评级方法的运用特点,市场化评级服务中各种乱象产生的原因及预防的办法,并有针对性的交流了规范信用评级机构经营行为的对策建议。

座谈会现场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立足公司实际,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出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