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参加省直机机关文明单位第36协作区2020年创建协作工作交流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胡超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21

为推动精神文明协作区创建工作交流,11月19日至20日,由山东省女子监狱牵头组织的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第36协作区在曲阜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开展了2020年创建协作工作交流暨政德教育培训。

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魏正杰参加了此次交流培训活动。来自协作区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文明创建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学习。

会上,协作区单位集中学习了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协作区秘书长单位专题培训班有关精神,观摩学习了山东省女子监狱文明创建工作专题片《阳光女监 文明偕行——女子监狱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建设纪实》和抗“疫”专题片《灯光》。随后,协作区各单位交流了2020年文明建设开展情况。魏正杰详细介绍了公司文明单位建设情况。通过各协作区创建工作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协作区各单位之间的了解,相互学习文明创建工作经验,开阔了思路。

在曲阜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各现场教学点,通过聆听政德教育讲师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学习理解,以古鉴今,启迪当下,深刻体味到儒家文化为政思想、和谐思想、学习思想、仁爱思想、廉政思想的丰厚内涵和时代特性。

这次政德培训和交流学习,为公司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提供了可鉴经验,将更好地促进公司全体员工提高道德修养、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弘扬传统优秀文化、涵养干部为政之道的使命感,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公司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