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学习济南战役纪念馆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来源:办公室 作者:杨安强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20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2021年5月19日上午,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济南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接受党性教育。


纪念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个个展台和一件件实物生动再现了人民解放战争期间,我党我军为取得战争胜利,浴血奋战、力克顽敌的场面。



济南战役是人民解放军夺取坚固设防、重病守备的大城市的典型战例,在解放战争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光辉一页。万众一心、团结奋战、英勇顽强、敢于胜利的济南战役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受到了一场深刻的历史教育和思想洗礼。

望着墙上五千多名英雄的名字,深感大无畏精神的可贵,深感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职责,修好党史必修课,传承革命传统、赓续精神血脉,从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中汲取动力、吸收营养,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斗争本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