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咨询协会与乐陵市科协开展专项合作

来源:办公室 作者:李海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31

5月27日,山东科技咨询协会按照省科协服务企业创新发工作要求,组织省农科院专家赴德州市乐陵市杨安镇调味品产业龙头企业山东乐家客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德州市科协副主席夏祥涛、乐陵市科协主席赵建民等有关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山东科技咨询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魏正杰介绍了协会在科技成果评价、标准制定、专家人才和项目申报等方面的优势,可帮助企业在战略规划、技术攻关、人才引进、流程再造、项目申报等方面提供专业支持。

山东省农科院农产品所王延圣、崔文甲博士分别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并表示可与企业建立长效沟通机制,针对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研发需求,充分利用农科院的人才和设备优势,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

山东科技咨询协会和乐陵市科协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将紧紧围绕需求驱动、问题导向,以乐陵市相关企业的迫切需求为切入点,由协会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进驻企业,搭建专家工作站等合作平台,建立稳定有效的沟通渠道和联络机制,助力乐陵产业创新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