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走进山东师范大学开展“创新创业”讲座活动

来源:平台事业部 作者:王圣轩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07

6月3日,由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主办的“红色筑梦点亮人生 青春领航振兴中华——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解读报告”讲座活动,在山东师范大学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突破传统模式,以“线下会议+云端直播”的方式同步开展。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珣教授应邀作专题指导,210余位在校师生参加活动。

讲座伊始,王珣教授强调了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意义和价值,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其中。随后,王珣教授就“互联网+”与“挑战杯”相关赛事进行介绍,并以现有成熟的创新创业项目为例,立足于美术学院独特的学科特色,提出了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创新方向和创新思路。最后,结合多年创新创业教学工作和参赛的实践经历,对第七届“互联网+”大赛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师生现场交流,答疑解惑。

此次专题讲座旨在更好地践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理念,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培养出更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接下来,公司将践行双创初心,营造双创生态,充分利用自身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的能力,主动开展公益性活动,积极发挥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支撑能力和引领作用,全力构建支持高校创新创业以及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多元化、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的服务格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