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荣获集团知识竞赛一等奖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苗苗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11

根据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6月8日下午,山科控股组织的“学党史知国情、弘扬传统文化”党史及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在众创空间路演大厅举办。集团党委副书记郭勇参加并讲话。此次活动由来自集团总部、平台公司和各权属企业的15家企业组成13支队伍、近40名队员参加比赛。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派出代表队参与竞赛,并获得一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采取现场竞答形式,题目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革命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同时增加了传统文化和节日的题目,既丰富了学习内容,又增加了参与乐趣。经过三个环节的比拼,公司代表队赢得了比赛的第一名,获得一等奖。天力能源和九州富得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集团总部、济宁科力和科创物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党史及传统文化知识竞赛,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和文化的学习课。公司代表队成员表示要以这次竞赛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培根铸魂,铭记历史,感怀党恩,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跟党走,立足岗位作奉献,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建功立业、成长成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