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两用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办公室 作者:高梓洋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01

为响应相关单位需求,引导企业深入学习保密知识、进一步加强日常工作中的保密意识,2021年6月30日下午,由公司举办的军工保密资质专题培训在公司会议室成功召开。来自20余家企业超过30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来自中国兵器工业集团53研究所的保密专家帅琦高级工程师,从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保密资格单位申请及审查流程、申请保密资质的基本保密管理、有关保密工作汇报及访谈重点及申请保密资质迎接及现场准备等多个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会后,还就现场多家企业在申请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得到了参会企业代表的认可和好评。

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发挥国有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打造服务平台,助力科技创新”为宗旨,积极开展军地科技资源的学术交流、决策咨询、科技评价、对接服务、技术推广、人才培养和成果展示等活动,此次培训是公司活动的缩影,后续还将开展更多相关培训,力促打造优质的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交流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