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考核组领导莅临公司指导精神文明复查工作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苗苗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8-30

8月30日上午,省直文明办第23考核组对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复查指导。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魏正杰等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复查。

座谈中,魏总汇报了公司近几年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考核组认真核实审查相关材料,随后,走进公司办公区域、职工活动中心及职工食堂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

考核组成员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咨询公司取得的工作成绩,考核组组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二级调研员王芳处长认为公司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存在两个亮点,一是支部管党治党做的好,落实了主体责任,重视了理论教育;二是公司关心关爱职工工作做的好,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重视工会相关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一是应强化责任意识,首先要注重山东志愿服务网的项目发起,再是要制定完善的信访制度,列明信访清单,注重为群众服务;二是支部理论学习材料上传不规范不及时,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对精神文明建设信息系统的管理与维护。

下一步,咨询公司将按照考核组领导指示,继续加强公司精神文明建设,落实整改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