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军民两用技术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来源:市场拓展部 作者:高梓洋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13

为响应相关单位需求,引导企业深入了解军民两用技术政策,2021年09月09日下午,由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和德州市开发区科技创新部联合主办的“山东省军民两用技术政策宣讲会” 在德州市开发区召开。来自德州市开发区内2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高梓洋部长就“山东省军民两用技术政策”进行专题讲解,重点讲解军工“三证”的申办流程、基本要求、相关标准等。通过案例分析和现场解答,解决企业“政策不了解、材料不会填、流程不掌握”的难题。讲解既有操作实例,又细致入微,赢得与会企业家代表一致好评。

会议指出,企业要充分认识军民两用技术的重要性和意义,积极参与到军民两用技术的成果转化和应用中,加强交流、互动与合作,激发技术市场的活跃度,助力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