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秋日团建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李玥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25

为丰富公司工会会员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公司工会于10月22日赴九如山开展登山活动。

登山是一种自我挑战,是毅力的磨练,是体能的考验,同时也是团体与智慧的体现。在前进中磨练意志,放大格局,感悟人生百态。

人生就如爬山,每个人的路径是不同的,每个人的体力是不同的,有时走的慢一些,有时走的快一些,有时停下来休息一下,有时你超过我,有时我超过你,有时一起坐下来,共同坐到一个树荫下喘口气。其实,每一个路遇都是一种偶然,也都是一种缘分。在这短暂的偶遇中或交谈几句,或互相有一个帮助,然后再度启程。

本次团建活动,大家既领略到大自然的秀美,又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鼓舞了干劲。一路以来大家互帮协助、深入交流,大家将以更高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各自岗位工作中。

今后,公司工会还将不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提高员工们的综合素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