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科创中国山东省企业“创新达人”宣讲活动举行

来源:项目运营部 作者:张苗苗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03

10月29日上午,2021年科创中国山东省企业“创新达人”宣讲活动在济南举行。经各地市科协推荐、权威专家评审,确定108名“科创中国”企业创新达人。

本次活动由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办,在省科协、山科控股指导下,由山科控股权属企业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由济南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武主持。山东省科协原副主席、一级巡视员许素海、山东省科协学会部部长葛玉芝、山科控股党委副书记王建新等参加活动。

王建新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宣讲活动为创新领域的工作者们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通过分享创新故事、弘扬创新精神,展现创新风采、营造创新环境,激发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科技创新、群团工作和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深入实践,也是山科控股聚焦科技成果转化主业,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推手”。

创新达人们从不同领域分享了宣讲代表创新创业的故事,其中有深耕科研的大学教授,有踏实肯干积极创新的工程师,有不畏困难追求理想的民营企业家,他们敢于创新,为国家科技创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