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支部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孟令臣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23

12月23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聆听讲解、观看实物展示和图文视频,依次参观了“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全面从严治党在山东”“弘扬优秀传统廉政文化”等展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党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回顾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纪律建设的发展历程,详细了解山东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和成果,深入剖析严重违纪违法干部典型案例,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在宣誓厅里,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为党的事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提升了党性修养。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在身临其境中感知、感悟、感化,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案为鉴,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来贯彻执行,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筑牢防腐拒变底线,在公司营造风清气正、公平正义的工作环境,进一步从严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