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支部到羊头峪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孟令臣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24

12月24日一早,天气严寒,在文东街道羊头峪社区疫苗接种点门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辖区众多居民前往接种加强针疫苗,公司党支部组织10多名党员配合“双报到”单位羊头峪社区居委会,助力居民群众“应接尽接”,为辖区筑牢免疫屏障。

接种现场,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积极引导接种群众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维护场内外的秩序,协助医务人员开展工作,现场秩序井然,接种便捷快速,有效提高了疫苗接种效率,志愿者们耐心贴心的服务赢得了社区领导和群众的好评。

党支部书记魏正杰表示:“接种疫苗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党员干部一定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响应组织号召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忠诚、无私、敬业、奉献的职业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近年来,公司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化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工作要求,落实“双报到”作为凝聚新时代基层党建合力的重要途径,将支部党员“双报到”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省直文明单位创建、过硬党支部创建等工作结合起来,与历下区文东街道办羊头峪社区居委会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将党建、文化、人才、服务等资源提供给社区,实现资源共享。积极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了人口普查、疫情防控、社区环境卫生整治、集中清理小广告、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疫苗接种等多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地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