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科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利一行莅临公司调研

来源:平台事业部 作者:王圣轩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22

3月18日,山科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利、集团外部董事吴乃东、集团产发部部长魏凯一行莅临公司考察调研并指导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魏正杰,就公司发展现状、业务板块和党群建设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具体介绍了在市场开拓、业务体系搭建、科技赋能、多元业态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突破。

王利对公司主动配合服务集团发展战略和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就与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增强决策的科学性;二是要强化与集团和兄弟企业的业务协同;三是要充分发挥多元化企业的优势,实现资源有效共享;四是要运用山东省科技服务平台、知识产权服务平台赋能科技创新,打通企业供需两端,构建全生命周期服务生态体系。

接下来,公司将按照集团工作部署要求,与集团各部门及权属企业深度对接,形成工作合力,达成资源及产业优势互补。在实现公司业务创新性开拓的同时,促进山科控股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