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协会组织线上技术对接会 助力盛迪医药公司创新驱动发展

来源:协会秘书处 作者:张晨晨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7

为实施好省科协创新驱动发展助力工程,服务企业创新发展,6月27日,山东科技咨询协会组织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梁爽教授、孙丰凯主任对山东盛迪医药有限公司原料药分公司有关污水处理进行技术指导及项目对接。

对接过程中,商河经济开发区生物医药化工产业协同创新基地环保治理相关负责人刘治华介绍了目前园区污水处理能力,盛迪医药刘文飞汇报了企业端污水处理工艺存在问题及上游污水情况,专家们针对性的开展了讨论和分析,并提出初步解决方案,如采取物化处理,主要包括吸附、离子交换、萃取、吹脱、膜分离等方式,或采取生化处理,主要通过接种专用工程菌群的方式。下一步,专家将根据企业后续提供的工艺参数及污水指标进行分析并进驻企业厂区进行实地考察。

通过本次对接活动,企业与专家之间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为协会落实省科协创驱工作,为商河经济开发区企业技术问题的解决奠定了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