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平台创新部 作者:王圣轩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06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对山东省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公司荣列榜单,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年来公司紧扣创新驱动发展、科技支撑工作重点,强化创新资源要素集聚,全力发挥科技引领作用,在自主创新工作中取得了长足发展。以线上信息化手段和线下服务业务为支撑,积极构建跨地区、跨行业、跨领域的“互联网+”科技创新服务体系综合运营平台,提供科技项目、科技人才、成果转化与技术交易、科技信息、知识产权、科技培训、科技咨询等多项服务窗口,目前已拥有技术方案交易系统等自主知识产权15余项。

本次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充分肯定了公司在技术研发创新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站在科技创新发展的新起点,继续深化组织机构改革、整合科技资源,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力争在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方面不断取得突破。


×